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大美雄安·最美蓝天卫士”参评者事迹

2020-08-09 21:59: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交通局郭光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是近年来雄县开展的专项防治活动。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郭光同坚持多看、多学、多思索、多实践的原则,在学习中摸索、在工作中提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多沟通多交流,工作效果显著。勤政务实,树立了良好的工作作风。每天摸爬滚打在工作一线,对管辖环境巡查重点情况掌握得一清二楚。

  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在负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及时向上级汇报问题隐患,减少了面源污染。在这场战役中,他按照单位部署,结合实际,紧盯京雄高铁各施工工地对扬尘污染、车辆撒漏建筑材料、带泥上路的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清扫车、洒水车高标准进行路面保洁,清扫作业做到基本不扬尘,路面无堆积物、污染物;重污染天气时增加对路面洒水降尘频率,同时对进出高铁施工单位的车辆进行冲洗,督促施工单位对露天存放砂石料、土方及时苫盖。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大气环境质量,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