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大美雄安·最美蓝天卫士”参评者事迹

2020-08-09 21:59: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人民政府侯建超

  侯建超,男,中共党员,2012年11月参加工作。2013年至今,先后于张岗乡人民政府和昝岗镇人民政府工作,7年间一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侯建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治素质过硬,他时刻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铭刻在心,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辖区企业、群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他勇于担当、精神状态饱满、敢于创新,出色完成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为兄弟单位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平、科学治霾、改善空气质量作出了贡献。

  在张岗乡从事环保工作期间,他组织取缔“散乱污”企业854家并严防反弹;协助企业高标准治理纳污坑塘96个;防巡并举确保张岗乡禁烧工作一直位于新区前列;组织张岗乡11000余户完成“气代煤”改造,有效减少了污染物排放,为进一步提升秋冬季空气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的多份环保档案被全县推广;在他的努力和拼搏下,张岗乡空气质量位居新区前列。

  在昝岗镇从事环保工作期间,他组织做好巡查,严防散乱污、纳污坑塘反弹;组织域内重点路段科学洒水降尘;克服昝岗镇在建项目众多、工程车辆频繁进出、运输通道破损严重等不利于空气质量的困难,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昝岗镇空气质量,努力做到服务新区项目建设和改善空气质量协调并行。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4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