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 雄安新区首批疏解标志性项目有序落地

    雄安打造高品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启动区、起步区加快建设,首批疏解标志性项目有序落地;雄安商服中心等一批高品质的商业办公住宅配套设施投入使用等。
    @喜乐:雄安把“妙不可言”融入了生活,让“心向往之”成为现实!

  • 听,雄安在拔节生长

    新年伊始,一座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来自不同场景的声音,构成了一场“听觉盛宴”。雄安正不断升腾起烟火气,打造宜居宜业的人民之城。
    @明天会更好:拔节生长,越来越好了!

  • 雪后白洋淀尽显北国风光

    近日,白洋淀雪后放晴,从空中俯瞰,广袤淀区内的湖面、树木、道路、建筑银装素裹、景色旖旎,尽显壮丽北国风光。
    @喜乐:雪后的雄安太美了!

  • 容东首家暖心驿站,落成啦!

    日前,容东首家24小时暖心驿站在罗河社区建成开放,为走街串巷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一处“温暖”的驿站。
    @转变:暖心又贴心,赞!

  • 雄安新区行政区划代码正式用于户籍管理工作

    11月1日,河北雄安新区行政区划代码133100正式应用于户籍管理工作,在居民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的住址信息中,全面应用“河北雄安新区”字样。
    @征途:太好了,终于盼来了身份证户口簿河北雄安新区字样!

  • 希望之城说雄安

    雄安命名的一系列新地名,既延续了历史文脉,又展现了时代精神,还兼顾了城市总体规划布局、区域功能等方面,对于丰富城市文化内涵、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喜乐:原来雄安的地名这么有历史渊源,涨知识了!

  • 从一座站读懂一座城丨雄安站里看创新

    雄安站是雄安新区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由于采用了“清泉源头,风吹涟漪”的设计理念,整个雄安站呈现出水滴状椭圆造型。
    @阿白:朝阳映照下的雄安站也太美了!

  • @雄安青年人才,补贴已到账!专属福利请查收

    日前,雄安新区正式为符合条件的45名青年人才发放第一批引进优秀毕业生租房补贴。
    @珍珠山:好政策,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雄安。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田金昌

雄县

县委书记李春
县长付红瑜

容城

县委书记黄志民
县长武彦斌

安新县

县委书记刘彦涛
县长李国向

02002003004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