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公告

2022-10-07 10:06: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研究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大局作用,现将《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见附件1,以下简称《选题指南》)和课题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内容

  申报人根据《选题指南》中的选题方向,设计论证课题名称和内容。

  二、申报条件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类智库等单位科研工作者,或其他有相应科研能力的个人和团队均可申报。

  三、申报方式

  发送电子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见附件2、附件3,邮件题目格式:单位+姓名+选题方向+课题名称,需提供Word版)至工作邮箱,并寄送纸质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式3份,《申请书》须加盖公章)。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有关要求

  1.经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签订《立项协议》。

  2.给予立项课题一般不超过5万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资助经费。具体金额和拨付方式在《立项协议》中予以明确。

  3.课题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完成时间不超过6个月。字数一般在6000-20000字。发表论文的,字数可酌情减少。

  4.以下情形视为进入决策或转化应用,成果可直接结项。

  获得新区及以上层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均不含圈阅);在“中文核心期刊”或“中央级报纸”(参照“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分类)发表。

  5.不能直接结项的成果,将组织评审,严格控制结项率。

  联系电话:0312-5620590

  邮寄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办公区C631室

  邮箱:xaxqxczxskxm@126.com

  附件1: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选题指南

  附件2:2022年度河北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

  附件3:论证活页

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2022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