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竞争性选择公告

2024-01-05 19:28: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托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对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单位多种银行账户及后期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选择,拟采购1家银行,作为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单位多种银行账户及后期服务单位。

  项目名称: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单位多种银行账户及后期服务项目

  1.采购范围: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择开户代理银行服务,提供基本存款账户、零余额账户、食堂专户、医保结算专户、银医通专户的开设及后期服务。

  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响应人须是已经经监管部门审核批复在容城县设立支行机构,且入围容城县财政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的商业银行;

  (3)响应人须持有有效的《金融许可证》。

  注:对于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特殊行业,结合本项目具体的特点,分支机构或分公司可以参与本项目,可以持总公司或上、下级公司资料参与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6.请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于2024年01月06日至01月12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在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丰华谷一区C2号楼5层503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

  获取方式: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经采购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

  (1)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适用于代理人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的);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及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适用于法定代表人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的)。

  7.递交竞争性选择应答文件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密封后于2024年01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送到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丰华谷一区C2号楼5层503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不符合竞争性选择文件密封要求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9.对本次竞争性选择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容东片区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八于街10号

  联系人:牛子威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联系方式:010-82575731/81257/5831/8137转810分机

  联系邮箱:kjyxiongan@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迪、孙立翔、李佳佳

  电话:13811255572、16633336320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