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雄安新区公安局开展“禁传销 促稳定 共建和谐社会”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2024-01-04 10:29: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4日电 为持续巩固打击整治传销的工作成果,筑牢防范传销的思想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3年12月27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雄安新区公安局开展“禁传销 促稳定 共建和谐社会”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容城县市场监管局、容城县公安局、容西管委会、容东管委会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容西飞泉社区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公众讲解何为传销,揭露传销的欺骗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性,以及参与传销可能面临的法律后果,教育公众如何识别传销组织和传销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抵制传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识别、防范和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抵制和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