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人防工程平战功能转换技术要求印发实施

2023-12-26 14:36: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人民防空工程专项规划》,提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效能,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2023年12月21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印发了《雄安新区人防工程平战功能转换技术要求(试行)》(以下简称《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主要明确了编制目的、适用范围、平战转换原则、平战转换类型、平战转换方案和各类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的总体要求。同时还在战时专用房间、人防构件存放室、专供平时使用的出入口和平时通行口、顶板采光窗、通风采光窗、门槛设置、封堵设备安装、平时使用的通风口、防火门或防火卷帘拆除、钢结构装配式防倒塌棚架转换、标识安装、通风专业、给水排水专业、电气专业、零配件和工具等方面,提出符合上位规范标准、集合先进地区做法、具有雄安特色的平战转换技术措施。

       附件:《雄安新区人防工程平战功能转换技术要求(试行)》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