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段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01-03 21:22: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日电(李雪娇、通讯员修舰瑜)1月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段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段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段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段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段进院士团队和东南大学规划院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从一张白纸建新城,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持续优化和完善规划体系,严格按照规划推进大规模建设,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当前,雄安新区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各方要素加速聚集,一座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希望段进院士团队和东南大学规划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新区发展需求和功能定位,在城市规划设计、建筑风貌管控、空间场景布局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指导,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为世界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和样板。

张国华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段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段进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充分感受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的火热场景和重大进展,倍受鼓舞和振奋。东南大学规划院作为第一批规划参与单位,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规划设计和建设方面的优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围绕“智能、绿色、创新”定位,努力在雄安新区打造更多高品质示范项目,进一步提升新区城市形象,展现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城市风貌,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区领导李涛、王纪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