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1-05 18:17:55 来源: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

  为加强住房管理中心职工的福利保障,更好保护职工权益,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白洋淀大道办公区召开。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会议强调,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工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强工会队伍,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队伍创新活力。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健全服务职工体系,做实服务职工工作,搭建各种活动载体和平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