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笔疏解单位员工北京市管公积金贷款成功发放

2024-01-05 16:34: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5日电(封俊龙)1月4日,雄安新区首笔疏解单位员工北京市管公积金贷款成功发放。从客户初次对接到贷款成功发放仅用7个工作日,高效解决了北京疏解单位员工在新区的公积金贷款需求,精准服务疏解单位员工在新区的“安居梦”。

  据悉,为了积极推进北京疏解单位人员住房保障工作,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密切联动,多次召开业务组织推动会,沟通雄安新区住房管理政策,研究疏解单位员工住房贷款服务。同时,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作为雄安新区公积金贷款委托行,围绕疏解人员购房需求,与北京分行保持密切沟通、分工协作,共同梳理公积金及组合贷款业务流程,搭建公积金异地受理场景,制定业务办理综合服务方案,成功打破了客户两地奔波的空间难题,打通了公积金贷款异地办理通道,实现了雄安新区疏解单位员工北京市管公积金贷款顺利发放。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雄安分行将立足新区所需,发挥工行所长,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服务好新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努力为新区“聚要素”提供更多工行方案,持续助力构筑新时代宜业宜居的“人民之城”。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