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公告

2023-03-18 20:58: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更好地促进雄安新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解决新区群众从事出租汽车驾驶服务的从业需求,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我局拟于近期组织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将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7日至3月28日(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县、安新县)。

  报名必须本人到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场报名(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6:00)。

  二、报名地点

  保定市东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乐凯北大街光明路49号,联系电话:0312-3202867)。

  三、报名条件

  1.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

  2.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无暴力犯罪记录;

  4.有雄安新区户籍或已取得居住证;

  5.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男60岁以下,女55岁以下),四肢健全,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纹身,无传染性疾病。

  四、申报材料

  1.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1份(附件1);

  2.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非雄安新区户籍需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无暴力犯罪记录个人承诺书1份(附件2);

  5.本人近期蓝底免冠二寸照片2张。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证明的单位对其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有法律责任。

  2.通过本次考试所发的巡游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只是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必要证件,本次考试不涉及相关工作安排。

  3.拒绝相关媒体为吸引流量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

  4.有相关问题请咨询:0312-5628538。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一: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

       附件二:个人承诺书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