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雄安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开启

2022-07-27 17:16: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7日电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位置,以实名服务为支撑,强化政策落实、权益维护、困难帮扶,为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针对性服务,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断线,确保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局势总体稳定,7月27日,2022年雄安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酒店举行。

  活动以“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针对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5岁以下登记失业青年,线上求职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求职人员可登录雄才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注册求职简历,在线浏览查询活动招聘信息,向用人单位发送求职意向。

  线上注册联系方式:雄安区块链实验室产业互联网工作组

  联系电话:400-108-1577转2

  电子邮箱:xiongan_cyhlw@163.com

       附件:招聘岗位及岗位数量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