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雄安新区全面上线

2023-06-19 21:44: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 6月1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雄安新区全面上线。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积极使用平台推动县级职能部门和乡村公开小微权力,受理群众投诉,推动基层小微权力接受群众监督。

  去年7月,自雄县试点应用“监督一点通”以来,有效推动了雄县基层小微权力运行公开、公正。目前,根据试点应用情况,平台已经进行了改造完善,信息公开范围更精准,投诉办理流程更合理。

  全面应用“监督一点通”听群众意见、请群众参与、解群众难题,是新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一项重要举措。当您遇到基层干部利用职权吃拿卡要、雁过拔毛、优亲厚友等“微腐败”问题时,向相关部门、基层干部表达合理诉求,遇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时,发现本村(社区)小微权力公开不及时、不准确、不全面时,请扫描“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微信搜索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或访问网址https://jdydt.ccdi.gov.cn/),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让我们共同参与基层监督,共享基层治理成果。

“监督一点通”平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751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