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安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3-06-02 17:27: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日电 2023年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雄安新区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健康、温馨的节日气氛。这些活动的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童心看世界 光影伴童年”庆六一主题观影活动

  6月1日下午,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童心看世界 光影伴童年”庆六一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暖场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有的带来甜美的儿歌,有的背诵了《念奴娇·赤壁怀古》,有的还表演了精彩的影视台词和武术表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随后,哆啦A梦把小朋友们带入了“奇幻世界”,孩子们跟着剧情不时发出感叹和欢呼。

  “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六一庆祝活动

  6月1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容西管委会在容西片区云溪小学联合举办“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六一庆祝活动,邀请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文艺汇演在一场《雪龙吟》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歌唱、街舞、快板、武术……一个个富有特色的节目轮番上阵,元素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新时代雄安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

  5月30日上午,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举办“玩出名堂 我最闪亮”艺术展演及游园活动。

  活动伊始,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园长范德丽与容东槐香河派出所所长罗志浩一起为海棠幼儿园成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学员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随后艺术展演在棠果舞蹈团的孩子们一段精彩舞蹈《太平女儿鼓》中拉开帷幕。海棠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将日常晨运活动的成果以年级组的形式进行了展演,小班《彩虹伞的旅行》、中班《动感篮球》、大班《绳彩飞扬》更是体现了海棠幼儿园晨运活动“一年级一器械,一器械多玩法”的思路。

视频来源:雄安容和海棠幼儿园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