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05-22 14:18:19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雄安新区提出,将加强学习宣传,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加强工作落实,制定具体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

  雄安新区将坚持牵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着力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坚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建筑建设,努力把高标准的城市规划蓝图变为高质量的城市发展现实画卷。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新时代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坚持优化健全领导体制和管理机制,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绿色发展城市典范。(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