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度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5-22 09:32: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 退伍不褪色,就业再启航。5月20日,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安新县大健康体育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协办,中化方胜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1500余个招聘需求,入场人数超过600人,收取简历数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个,线上关注近5万人。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据统计,招聘岗位主要涵盖销售、技工、汽车驾驶、军训教官、机械制造、物业、后勤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新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专项岗位,为其创造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40家企业代表直播带岗,与求职退役军人和军属线上面对面交流分享,招聘企业针对应聘人员的就业技能、专业特长、求职意愿,提供精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同时,活动现场向退役军人及军属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意义和贡献非常大,让我们感受到新区对退役军人就业的关心,希望新区多组织此类招聘会。

图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入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带动更多企业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优质岗位,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实现精准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