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这里风景“筝”好

2023-05-18 17:37: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8日电 雄安新区积极探索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儿童更高水平的全面发展。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西里社区联合容和悦容小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中移铁通河北雄安分公司携手开展“看,这里春色‘筝’好!2023我与春天有个约‘绘’”亲子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30对亲子家庭,通过讲述春天的故事、沐春风读诗词、手工风筝DIY等活动,让他们融入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

图片

小朋友与家长合作动手制作风筝。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小朋友动手制作风筝。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小朋友与家长合作动手制作风筝。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社区工作者和家长们的指导帮助下,孩子们用画笔在空白风筝上填涂自己喜欢的色彩。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分享喜悦,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一同完成了手绘风筝。

图片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作品。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小朋友和家长在容和悦容小学操场打卡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小朋友们在容和悦容小学操场打卡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图片

小朋友们放飞自己制作的风筝。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动手制作风筝的乐趣,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表现力,培养孩子审美能力,同时还促进了亲子家庭的互动和交流。下一步,东西里社区将以“悦童汇”系列主题活动为依托,持续开展儿童友好特色活动,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

  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雄安新区将多措并举提升儿童友好城市内涵,持续开展儿童友好系列活动,为儿童营造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