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东发布

雄安新区容东就业服务中心辅助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3-05-18 15:26:08 来源: 容东发布

  为满足容东回迁后社区治理需求,经容东管委会决定,招聘25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就业创业辅助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具有容城县、安新县户籍且已回迁入住容东片区,毕业五年内、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含民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从未缴纳过企业保险、未办理过营业执照的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属于上述招聘范围内的人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求,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4.有责任心,热爱新区建设发展;

  5.每个家庭仅可有一名成员报名辅助性岗位(家庭人员认定以户口簿为准)。

  如存在以下情况,则无法审核通过辅助性岗位:

  1.通过其他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2.在村两委任职的,有营业执照、任企业股东或高管的;

  3.缴纳职工社保、灵活就业保险的;

  4.在其他见习岗、辅助岗还没退出或者没有注销登记的,在其他岗位登记过并工作满三年的;

  5.正在上学的、当兵的。

  三、人员待遇

  工资执行2200元/月标准,并随着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而调整,缴纳意外伤害险。

  四、岗位职责

  工作内容主要为协助社区开展居民就业创业状况、意愿等信息摸排,做好建档立卡工作,掌握就业创业政策,为来咨询就业问题的群众提供合理引导等。

  五、服务期限

  辅助性岗位由就业服务中心统一聘用,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岗位聘用协议,聘用期限暂定为一年,对于表现优秀的可以酌情续聘,但最长不超过3年。

  六、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两张2寸白底照片等材料到容东片区双文街48号零工驿站(兰茵花园北侧底商)现场报名,联系方式:康老师15383026686,杨老师19333324036。

  报名起止时间:5月18日8:30-5月31日17:30

雄安新区容东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7日

  附件1:容东辅助性岗位招聘信息表

  附件2:容东辅助性岗位报名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