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新入职人员保密教育培训会暨保密宣传月活动

2023-05-18 15:40: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8日电 2023年5月是我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按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省保密局和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保密机要局)相关宣传活动精神,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新入职人员保密教育培训会暨保密宣传月活动。会议邀请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上官慧羽主讲,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全体新入职人员集体学习了保密相关制度法规、工作要求、党规党章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系统总结保密工作经验教训,进一步掌握保密工作方法,筑牢保密工作的基础。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会议强调,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既是每位公民的责任,也是法定义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常态化学习机制,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推动形成“保密协议人人签、保密规定天天念、保密培训月月搞、保密检查季季抓、保密责任层层担”的格局,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