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奖品已备好!雄安新区计量知识竞赛开始啦!

2023-05-17 10:19: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5月20日是什么日子?是“世界计量日”!为迎接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为大家安排了有奖计量知识竞赛,快来参加吧!顺便宣传一下,5月20日上午在白洋淀文化广场现场还会有活动奖品哟。

  一、活动主题

  “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0日24时。

  三、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参与计量知识竞赛活动。

  四、活动规则

  (一)题目形式。共20题,均为单选或者多选题。

  (二)题目内容。计量法律法规及计量相关常识。

  (三)奖项设置。设有100名纪念奖。根据答题成绩由高到低(成绩相同时,答题时间更短者优先),取前100名发放奖品一份。每人最多可领一份奖品。

  (四)领奖事宜。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以短信通知获奖者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五)其他说明。本活动仅限雄安新区范围内的人员参与。

  感谢关注,敬请谅解!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奖品已备好!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快来扫码答题吧!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