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开新局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区考察重要讲话专题会

2023-05-16 16:34: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6日电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1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议,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王彦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央视有关新闻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新区改革发展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区设立6年来,总书记3次亲临雄安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良苦用心、重大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新阶段的特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接疏解、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新区改革发展局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展五新”目标,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