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雄安新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始​啦!

2023-05-16 14:07:55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为促进新区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20日(星期六)9:00-12:00将在容城县、安新县、雄县三县同时开展雄安新区2023年残疾人就业专场线下、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总工会、河北雄安新区妇工委、河北雄安新区团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三县残联、总工会、妇联、团委协办。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于5月18日(星期四)12:00前登录雄安公共招聘网或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并将《单位招工信息登记表》(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入口:

  雄安公共招聘网:https://xaggzp.xitalent.com/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hebei.cdpee.org.cn

  报名邮箱:DXYCHHDST@163.com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及活动预告。

  咨询电话:黄老师 0312-5619951

       附件:单位招工信息登记表

图片

企业调查问卷

图片

求职者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