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抓紧抓实、接诉即办!领导接听彰显12345热线使命担当

2023-05-15 17:40: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是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职责所在和践行以人为本的根本要求。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始终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积极打造“打得通、答得准、办得好”的热线,已为新区企业群众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39.28万件。同时,常态化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倾听民情,汇聚民意,得到广泛认可。

雄安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截至目前,2023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待日”活动已开展5次,省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静,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容东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锋,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齐振家,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晔来到热线话务现场,拿起话筒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诉求,解决来电群众关于社保医保、住房租赁、法律监督、公共安全等各类民生类问题共68件,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充分彰显了热线服务为民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将于每月8日、18日持续开展“领导接待日”系列活动(如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上下足功夫,做好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届时,欢迎广大群众来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