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青年心向党、大步向前走”主题活动

2023-05-15 15:35: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发挥服务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青年心向党、大步向前走、美丽悦容园、健康五十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健康五十年—三人四足”友谊赛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让中心的青年同志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美丽悦容园”环保行动中,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戴上手套、弯下身子,认真仔细地将悦容公园区域内的杂物、塑料袋、烟头等进行清理后,分类装进垃圾袋。在“五四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勇向前,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也考验了青年同志的意志和耐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中心广大年轻同志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能力,建立面对困难挑战的信心和勇气,还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住房管理中心青年同志们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