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3年度“建功雄安 最美力量”培树活动将启动

2023-05-13 19:54: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3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雄安新区文明办、改革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公共服务局共同联办的2023年度雄安新区“建功雄安 最美力量”培树活动将启动。

  活动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发现宣传一批积极投身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在各自领域、行业、系统取得显著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妇女、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残疾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各类集体,大力褒扬新时代雄安新区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展现新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彰显雄安青年青春温度和奉献担当,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鼓励更多力量扶残助残,在全新区进一步营造凝聚群团力量浓厚氛围,为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雄安新区“建功雄安 最美力量”培树活动的通知》内容,此次培树活动将评选出个人典型“最美主人翁”“最美新劳动者”“最美巾帼”“最美青年志愿者”“最美自强者”“最美助残使者”,集体典型“最美主人翁集体”“最美家庭”“最美巾帼集体”“最美青年志愿集体”。

  此次活动从5月持续至12月,共分为广泛动员、逐级推选、评议公示、集中宣传等四个阶段。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