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畔这场芦苇工艺画展很美!

2023-05-12 16:5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2日电(崔利杰)近日,由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新县文化馆、安新县作家协会承办的“古淀淼淼·蒹葭苍苍——张建青芦苇工艺画展”举办。本次工艺画展旨在发现文艺人才、推出文艺精品、壮大文艺队伍、繁荣新区文艺事业,传承弘扬白洋淀文化艺术,为雄安新区文化建设增砖添瓦。

工艺画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展出作品。中国雄安官网发

展出作品。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工艺展以芦苇自然色为主调,浑然一体、醒目大气;画面风格上,以民间传统工艺为本,努力追求时代特色,利用天然芦苇的自然光泽和材质,把天地风雨、花鸟鱼虫、人物风景、花卉动物等表现得栩栩如生。本次展览是对白洋淀传统民间艺术的有力推介,是把优秀传统文化推向时代前沿的一次展示。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