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雄安车牌上牌难

2023-05-07 18:59: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雄安车牌上牌难

  留言时间:5月5日

  留言内容:新车买了之后临时牌照时间有限,且只有雄安车管所每个工作日在线上派24个号,很难排,影响车辆使用。建议开放线下排号,扩大派号规模,尽快开放除新区外的其他办事地点。

  答复时间:5月7日

  答复单位:雄安新区公安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新区及三县车辆管理所已于5月15日起取消个人注册登记预约办理制度,可携带相关材料直接前往新区及三县车辆管理所办理。因前期新车注册登记业务量较大,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新区及三县车辆管理所将最大限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尽最大努力服务好新区群众和企业。

  感谢您为新区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