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家乡雄安丨河北省“大家跳” 雄安群众乘着春光舞起来

2023-04-24 17:07: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4日电(封俊龙)为了打造群众文化赛事活动品牌,推动群众文化活动及比赛蓬勃开展,展现雄安新区民俗风情,4月23日,河北省“大家跳”——“活力容城 跃动芳华”2023年容城县广场舞大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中,28支参赛队伍的舞蹈队员们身着颜色靓丽的服饰依次登场,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向观众展示了团队独特的风采以及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选,雄安四月天舞蹈队获得冠军;雄安舞动心弦舞蹈队、雄安水兵舞团获得二等奖;北张水兵舞蹈队、容东八于社区曳步舞舞队、高铁站水兵舞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届赛事由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教育局、容城县文联、容城县总工会承办;容城县征迁办公室、容西管委会社区组、容东管委会公共服务处协办;河北三人行尧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