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才计划·蒹葭系列之“我与雄安的故事”专题分享沙龙活动举办

2023-04-23 21:15: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3日电 “六年‘城’长,风华正茂;六载耕耘,硕果累累。千年大计,未来之城,正阔步前行!”4月20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中共容城县委组织部、容城县人才发展中心、河北雄安京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雄才计划·蒹葭系列活动之“我与雄安的故事”专题分享沙龙活动在雄安新区悦容公园举行。活动旨在给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

  活动在“遇见雄安”沙画视频中拉开帷幕,来自新区、三县各企事业单位的80位青年人才一同在沙画场景变幻中穿越时空隧道,感受雄安新区六年来的发展变化。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2018年8月份毕业我就来到了雄安。刚来雄安的时候,这里是一个普通的小县城,现在的雄安焕然一新。选择雄安的时候,我没有犹豫,见证了雄安的发展,使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雄才卡持卡人曲吉星目光坚定地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我目前居住在雄安新区回迁区,这里就像理想之城的乌托邦,是现代生活里的田园城市。以后雄安就是我的家,就是孩子们的家。”在深圳工作十年,现任容城发展集团总工程师的雄才卡持卡人唐瑞娟动情地说。

  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4位雄才卡持卡人用自己的视角将他们同新区共同成长的奋斗故事娓娓道来,或温情、或诙谐、或激昂,传递给现场的青年人才建设雄安的饱满热情和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恰逢谷雨时节,人间暮春,雨落情长。置身于春日的悦容公园,单身青年两两结对,开展“春风十里 与你同行”互动打卡、交换书籍以书会友、“爱的魔力转圈圈”、“桃花朵朵开”等活动,大家各显才华,在趣味互动中彼此了解认识。活动还邀请了雄安本土乐队为大家演唱原创歌曲,鼓励青年人才勇敢追爱,营造了轻松甜蜜的氛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