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总商会举办融资租赁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

2023-04-23 09:53: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3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雄安新区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雄安新区总商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了融资租赁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和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受邀进行授课。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总商会相关负责同志,新区总商会会员单位和三县工商联等部门70余人参会。

图片

培训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作为雄安新区总商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专题培训重点针对融资租赁和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的授课围绕融资租赁的发展进程、对民营经济的促进作用、经典案例分析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刻的宣讲辅导;雄安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就税收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进行专题讲解。

  雄安新区总商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雄安新区新产业新人才发展大会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雄安新区总商会作为企业家的“娘家”,将始终按照新区党工委要求,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同时,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加新区举办的各类活动,与央企和全国各类企业加强交流合作,聚力创新创业、积极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硬实力,不断推动新区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培训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雄安新区总商会向全体会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全体会员企业对高质量办好商会的意见建议。雄安新区总商会相关负责同志与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