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主动对接企业需求 深化拓展政企合作——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扎实开展“大走访——问题解决月”活动

2023-04-21 20:00: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1日电 4月19日上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与雄安规划院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座谈商洽与雄安规划院的业务合作。会议由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局长葛亮主持,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杨松、冯涛、钱国华、张岩、董保强、赵勇、张振国,雄安规划院常务副院长夏雨、副总工程师郭瑞刚、纪检委员张雅男等出席会议。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各组组长及雄安规划院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梳理了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与雄安规划院以往的业务合作,立足整体业务,从设计、三函审查、施工、验收、运营整个流程进行分析谋划,提出技术支撑需求。双方重点就城市地下空间开发、BIM审图业务开展、城市管理体系搭建、风险内控制度把握、智能建造应用等业务进行了系统交流,同时针对商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持续引进优质设计单位、设计大师,以“设计的力量”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二是要持之以恒以规划设计为抓手,全面提升各业务条线工作质量;三是梳理好新区先前建设工作经验,共同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实现“展五新”目标。

  会议强调,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与雄安规划院双方一是既要谋长远又要抓当前,要统筹好“十四五”规划、三年行动、年度计划;二是既要抓落实又要抓创新,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三是既要求合作又要守底线,保持好维护新型战友朋友关系,业务上共同发展、党建上共建联建,干实事、抓落实、守底线、讲原则,做好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4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