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3-04-21 17:25: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现实图景

  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雄安力量

  中国雄安官网4月21日电 4月20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现实图景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区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雄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开放式、市场化道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吸引集聚各类企业人才投身新区建设发展,着力培育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具有竞争力、推动力、吸引力的创新政策体系,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积极吸纳和集聚京津及国内外创新要素资源,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高地。要聚焦区域协调发展,大力提升新区现代化城市建设、管理和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能力水平,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让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建设发展成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前做好预热升温,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4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