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社工委开展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2023-04-20 20:04: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0日电(崔利杰)为鼓励全民阅读,进一步提高雄安新区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充实社区藏书资源,打造“家门口”的书吧,助力安新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室建设,近日,安新县社工委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开展“爱心传递 共沐书香”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捐书活动倡导安新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平时闲置和自己喜爱的读物捐赠出来,资源共享、知识共通,让藏书发挥更大价值,让更多人享受到阅读的快乐。捐书活动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安新县雁翎社区阅览室。中国雄安官网发

  截至4月13日,安新县社工委共收到安新县政府办、县政法委、县文旅局、人寿保险等单位及45名热心居民捐赠各类书籍近4000册。安新县社工委将把收到的图书整理归档,打造社区读书角,真正做到不浪费每一本书籍资源,将读书角打造成党员的传承之地、居民的阅读之所。此次活动为所有参与捐书人员准备爱心捐赠证书,鼓励居民热心参与。

  此次活动倡导新区广大群众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传承精神,在深化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推进文明社区创建的同时,还满足了居民读书需求,进一步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