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北赛区)雄安新区预选赛成功举办

2023-04-19 11:08: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9日电 4月15日-17日,经过近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三届小年龄段篮球联赛-雄安新区预选赛”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成功举办。

“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三届小年龄段篮球联赛-雄安新区预选赛”在容城体育馆举办。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比赛共计52支队伍参赛,参赛组别为U8组、U10混合组、U10男子组、U12女子组、U12男子组、U14男子组、U14女子组。经过三天近百场比赛,最终卓晟橙队获得U8组冠军,锋动体育4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卓晟篮球橙队获得U10男子组冠军,沈南小学获得U12女子组冠军,卓晟篮球获得U12男子组冠军,雄县七间房中学获得U14女子组冠军,和悦1队获得U14男子组冠军。各个组别冠军队伍将代表雄安新区参加全省决赛。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比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体育强省建设行动方案》,推动新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让青少年在比赛中爱上体育、享受运动,不断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赛事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容东管委会,雄县教育局、容城县教育局、安新县教育局承办,河北雄安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