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安自贸试验区开出首张北京市通州区营业执照

2023-04-18 17:38:23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你知道吗?从今天开始,咱们河北企业想办理北京市的营业执照,不用再跑到北京去了,在雄安自贸试验区就能办理。

  这不,就在几分钟前,河北雄安方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新上线的“自贸通办”窗口,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成功办理了北京市通州区的营业执照,全程用时20分钟,这也是京冀政务服务“自贸通办”窗口今天正式上线运行后的首单业务。

  “确实太方便了”企业负责人高兴地介绍说,“以前办类似的异地业务,尽管手续已经非常简化了,但因为要两地来回跑,怎么也得一天时间,现在,从提交材料到办理完毕,只用了20分钟,这也让我们在对接和服务北京跨境电商企业上更加有信心。”

  据了解,京冀政务服务“自贸通办”试点,是推进政务服务模式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打破体制机制壁垒,提高政务服务智能化精准化水平,将有效解决非首都功能疏解企业异地办事“两头跑”“折返跑”等问题,促进了资源要素在区域间便捷流动。(刘兆敏、高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