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看建雄安丨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六标段8号地块全面冲出“正负零”

2023-04-18 11:23: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8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赵立辉、王正峰)近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六标段8号地块全面冲出“正负零”,为主体结构施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现场。中交二航局供图

  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位于雄安新区昝岗片区,紧邻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是中交集团在雄安新区首个高标准、高质量的市场化产业项目。其中,六标段是中交二航局在雄安新区中标的首个房建项目,总占地面积3.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业、住宅、地下人防车库、公共服务配套等。其中8号地块共有6栋单体,建筑类型为混凝土剪力墙结构,除一栋为12层外,其它均为14层。

  据项目负责人苏仁杰介绍,自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奋进姿态,合理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先后攻克了土石方外运、环保管控、冬季施工、场地面积狭小等多重困难,最终比计划提前7天实现项目8号地块“正负零”节点目标,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创新中心、数字经济高地,建成后将推动雄安新区产业、经济、城市的全面构建,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吸引各地人才聚居办公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