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清洁您的双手!雄安新区手卫生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3-04-17 19:32: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5月5日是第15个世界手卫生日,主题为“共同加快行动,拯救生命—清洁您的双手”。在世界手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雄安新区医护人员手卫生意识,引导提升手卫生知晓率、依从率及正确率,做好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现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面向全新区征集手卫生创意短视频作品。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协办单位: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雄县卫生健康局、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安新县卫生健康局

  二、活动时间

  作品投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28日

  三、活动形式

  (一)参赛作品要求

  1.视频围绕手卫生活动主题进行原创设计,提报者对视频原创性负责。

  2.展示医务人员风采,旨在提高手卫生意识,强化医院感染防控理念的积极向上、健康正能量的摄影作品。

  3.文件格式为MP4,视频长度5分钟以内,画面清晰,贴合主题。

  (二)投稿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评作品发送至xqygzkzx@163.com,并在邮件中注明作品名称、创作说明(300字以内)、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三)刊载方式

  作品将在中国雄安官网,雄县卫生健康局、健康安新、健康容城等微信公众号刊载,同时在新区各医疗机构内电子屏幕展播。

  (四)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作品投稿截止后,将由主办单位组织评选,根据投票票数评选出各个奖项。

  四、各单项奖项及奖品

  一等奖(一名):证书、价值400元的奖品

  二等奖(一名):证书、价值300元的奖品

  三等奖(一名):证书、价值200元的奖品

  优秀奖(一名):证书、价值100元的奖品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0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