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

2023-04-17 18:04: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 为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大走访—问题解决月”活动精神和2023年民生工程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新区社会救助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落实水平,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效能,近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新区三县和容东管委会等70余名民政干部开展了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社会救助政策、社会救助管理系统以及社会救助扩围增效工程等内容,邀请了河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和信息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专题授课指导,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升三县和容东管委会工作人员经办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社会救助工作高效、精准落实。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0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