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雄安新区专场招聘会将举办

2023-04-15 16:57: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 4月26日-28日,“2023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雄安新区专场招聘会”将举办。活动以“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以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回迁安置群众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为重点对象;广泛发动在新区注册成立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民营企业参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此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与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涉及四项内容:一是线下专场招聘会。安排如下:2023年4月26日(周三)9:00-14:00在雄县塑料包装城广场举办;4月27日(周四)9:00-14:00在安新县白洋淀广场举办;4月28日(周五)9:00-14:00在容城县新容文化广场举办。共计组织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发动派遣公司、培训学校开展培训及人才输出咨询服务。二是线上开展网络直播招聘活动。雄县精选1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方式发布岗位和动态引才;安新和容城积极通过抖音直播平台抖音号“河北省招聘会”进行现场直播发布岗位。三是创业服务活动。组织5-10家优质创业项目进行展示推广;依托创业服务机构为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现场征集、导师把脉等服务。四是就业政策宣传活动。设立就业政策宣传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服务,促进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单位报名流程:“2023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雄安新区专场招聘会”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广大用人单位可将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和招聘简章发送到会务邮箱hbsrlzph@163.com报名参会,并与工作人员联系参会事宜。

  求职人员参会:线下招聘会参会的求职人员请及时关注活动举办时间并按以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兴冀人才”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联系方式 :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电子邮箱:hbsrlzph@163.com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9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