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春天去哪玩,十里桃花等你来

2023-04-15 14:54:46 来源: 雄州之声

  看遍梨树花开,赏过油菜花开,雄州大地哪里还绽放着浓浓春意呢?雄安新区雄县大营镇北刘庄村的千亩桃花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每逢花期,桃花盛开,繁花似锦。每逢“桃花节”,便是游客好去处。跟着大营镇去北刘庄村,一起走进春天里的“桃花源”,踏青赏花、休闲娱乐、观光打卡吧!

  近年来,大营镇北刘庄村借助得天独厚的桃花资源优势,连续举办了多届“桃花会”,其中,北刘庄桃子品牌影响力、吸引力不断提升,特别是每年桃花花开期、桃子成熟期,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9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