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日报网

雄安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工艺工程正式开工

2023-04-14 09:17:4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近日,雄安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工艺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是雄安新区启动区第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作为启动区11个标志性建筑之一,总建筑面积约为18.5万平方米,由一场两馆三个单体建筑组成,体育场设有约3万个座位,体育馆设有约1万个座位,游泳馆设有约2千个座位,还有室外运动场地。中建电子承建该项目体育专用设施系统( LED 大屏、体育照明、扩声系统、标准时钟、电视转播、升降旗等)及田径足球训练场照明等建设任务。

图片由中建电子授权提供。

  项目建成投用后能够满足承办国际单项赛事与国内综合赛事要求,也是未来雄安新区重要的体育活动配套建筑群,有助于雄安新区建立功能完备的现代体育服务业体系,对服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完善雄安新区的整体配套,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7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