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门楼牌与规划许可合并办理

2023-04-14 08:52: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规范办理流程 减轻企业负担

  雄安新区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门楼牌与规划许可合并办理

  为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日前,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联合发布《关于优化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门楼牌办理流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规范优化雄安新区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门楼牌办理流程。

  《通知》指出,雄安新区依法新建工程建设项目的门楼牌(包含门牌号、楼牌号,住宅区还需编排单元牌号、户室牌号)确认申请可与规划许可事项合并办理。建设单位可在获取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规划许可审批结果时,同步获取民政部门的门楼牌确认结果。若项目竣工后门楼牌发生变化,建设单位可向建设项目所在县民政部门提出变更申请。民政部门进行现场核实后同步变更,无需建设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下一步,雄安新区各部门将根据职责分工,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和审批办理流程协同机制,确保将门楼牌与规划许可合并办理,为企业减负。同时,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综合服务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优化门楼牌办理工作落地落实。(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7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