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3-04-13 15:45: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市场稽查专员、一级调研员刘秀丽,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邢彦鹏分别就雄安新区“两个中心”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雄安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雄安新区有关部门就“两个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一是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挂牌办公选址已经基本确定,下一步要着力解决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问题;二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做好衔接,研究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及时间安排,确保“两个中心”建设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沟通学习,把先进的理念经验引进来,更快捷更便利地服务创新主体,吸引产业向新区集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4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