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日送卡,与“雄才”同沐春光

2023-04-13 16:34: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趁着明媚的春光,近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和刘珍君兵分两路,前往中国华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和雄安创新研究院,将雄才卡送到人才手上,和持卡人谈工作、话生活,认真倾听记录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对接解决。

  据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集中安排部署雄才卡发放工作,为A卡人才、重点企业提供上门送卡服务,宣讲人才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新区如春日般的温暖。

 

送卡上门现场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才卡A卡持卡人雄安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黄向生说,“拿到送来的雄才卡,让我感受到了雄安对人才的重视,从生活、落户、购房等方面都考虑到了人才的感受,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从北京来到雄安,雄安鼓励我们大显身手,给了我们很大的成长空间和政策优惠,接下来,我要立足雄安创新,奋力打造雄安品牌,服务全国。”

 

送卡上门现场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青年科研工作者付孟博激动地说:“我是作为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人拿到的雄才卡,这是对我们项目团队的认可,也是团队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来建设雄安这座科技之城、未来之城,也希望更多有梦想的青年人才来雄安追梦。”

送卡上门现场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现在申请雄才卡非常便利,只需要在系统提交资料,每次评审也都有短信通知,我感受到新区人才服务工作做得越来越细致,感受到了新区对人才的重视。”以军队科技奖项申请到雄才卡B卡的周海超说。

  雄才卡是投身雄安干事创业人才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根据社会贡献、专业程度和学位等级,分为A、B、C三类。此卡搭载了系列服务功能,可在行政事务、文体休闲、交通出行、医疗健康、车驾管理、子女教育、费用减免、融资支持、银行保险服务、金融管家服务、住房贷款、知名专家预约挂号、机场贵宾厅服务、雄安高铁站贵宾通道共14个方面享受服务。目前,每月1日至10日,雄才卡线上申领工作常态化开展。

  接下来,新区党工委人才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才满意为标准、人才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人才政策、服务、工作体系,狠抓政策落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3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