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23年第三场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3日举行

2023-04-12 09:00:2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2023年第三场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3日举行

  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

  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政策,2023年第三场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23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信息产业、制造业、金融业、医药医疗、生物化工、教育培训等行业的1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活动现场设国企知名企业专区、信息产业专区、机械制造专区、医药生物专区、教育培训专区等,方便广大人才有针对性地应聘求职。

  另外,为精准服务参会企业和人才,本次活动将首次推出“优秀人才推荐”服务,求职者可以通过现场信息发布、直播等形式进行自荐,让更多的用人单位了解个人情况,拓宽就业渠道。

  下一步,我省将根据各个行业、不同求职群体的就业服务需求,持续开展特色服务,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人才双向交流平台,陆续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行业专场招聘会、主题招聘会等活动,切实满足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需求。(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