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四月雄安,优惠活动别错过

2023-04-11 17:17: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四月是草长莺飞的季节,最适宜踏青、赏景。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4月1日-30日,新区推出“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超过20家商户参与此次活动,涵盖商超、餐饮、百货、家居等。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人享受优惠。

  参与活动商户名单:

  如何参与?具体规则如下↓↓↓

  温馨提示:

  为成功使用数币红包,支付时需选择“数字人民币”付款方式。活动优惠券可叠加使用,满足条件将自动抵扣优惠券金额。

  主办单位: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容东管理委员会

  承担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1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