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河北雄安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邀请函

2023-04-10 14:22: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供给,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根据《2023年河北雄安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安排,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现计划开展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最大限度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征集岗位信息,具体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 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协 办: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23年4月-6月(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地点:省内外高校5-10家

  3.规模:每家高校预计组织10-20家企事业单位

  三、参会对象

  1.新区范围内有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的新型事业单位、新建片区学校、就业见习单位等;

  2.新区范围内有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的疏解企业、在建企业、央企、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形式

  1.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就业指导和招聘服务;

  2.供需双方现场交流洽谈;

  3.招聘现场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与咨询;

  4.将招聘信息在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雄安公共招聘网等官方媒体统一发布。

  五、参会程序

  填写企业招聘信息表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电子版发送至xajycyz@163.com。

  六、其他事项

  1.新区将建立企业招聘信息库,根据企业用人需求集中组织去省内外高校或在新区组织专场招聘,同时为入职成功人员办理社保、落户、雄才卡等事项提供便捷服务。

  2.新区将对成功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企业落实一次性新增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各项援企稳岗优惠政策及人才引进政策。

  报名咨询电话:0312-5628019

  报名邮箱:xajycyz@163.com

       附件:企业招聘信息表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23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