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3-04-09 17:45:00 来源: 冀时客户端

  容西片区是雄安新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未来居住总人口约10万人。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图片

  在容西片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见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中铁十六局承建的G单元安置房项目上,1600多名建设者正在进行钢筋绑扎、顶板支模、筏板浇筑等基础施工,到本月底,项目将冲出正负零开始主体结构施工。为进一步掀起建设高潮,项目部开展了“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

图片

  劳动竞赛主要包括比安全、比进度、比质量、比创新、比信誉、比效益等内容,通过组织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增添新动力。

  容西片区二期项目共有305栋住宅楼,其中G单元安置房项目包含48栋住宅楼、6栋配建楼及邻里中心、幼儿园、地下车库等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安置住房2300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容西片区二期项目去年11月份开始启动,分为6个标段,现在已经在有序推进,计划2024年6月全部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7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