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五新·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第19集丨《筑梦团圆在雄安》

2023-04-08 10:08:57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图片

  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

  “五新”目标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一幅新时代最新最美的雄安画卷正快速铺展,一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冀广传媒共同策划《五新·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聚焦新区建设成果、巨大变化、奋进面貌,讲述新区建设故事、奋进故事、创新故事,积蓄成长力量,建设未来之城。

  “三校一院”落户启动区,数家央企选址开建,首批4所疏解高校、2所医院正在加快落地,雄安郊野公园、悦容公园等一批高品质休闲设施投用,公共服务配套不断完善。雄安新区筑巢引凤,持续提升软硬环境吸引力,广揽仁人志士。

  一批批从外地来到雄安的人才,义无反顾投身新区建设,与雄安一同成长,共同蜕变;一批批雄安建设者将个人理想与新区发展紧密相连,在这里筑梦,也在这里圆梦。其中就有这样一个家庭,爸爸老孙被雄安的工作激情、干事氛围、发展前景深深地吸引,而爸爸敢于改变、敢于拼搏、敢于追梦的劲头又带动了整个家庭,他们将家落在雄安。他们的故事正是千千万万雄安建设者,在雄安筑梦圆梦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