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老字号·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23-04-07 20:01: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7日电“雄安新区老字号·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雄安郊野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指导,新区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主办并作为组织方。活动以“生态之城、国际色彩、水乡特色、文化盛宴”为主题,设置非遗(老字号)美食展区、雄安美食展区、中国地方美食展区、国际美食展区、预制菜美食展区等五大美食展区,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汉服秀、花式厨艺表演等系列活动。雄县鹰爪翻子拳、容城县高腔戏、安新县圈头村音乐会等最具民族性和地域性的非遗文化,白傻子烧鸡、王三香肠、盛馨斋糕点等历史悠久的老牌美食小吃,台湾凤梨酥、北京丽德鸭、新疆烤馕、巴西烤肉等国内外美食,都将在美食嘉年华活动上汇聚一堂。

  在为期8天的活动中,新区群众和各地游客不仅能够品尝老字号特色美食小吃,观看非遗文化节目,亲身领略优秀传统文化之美,身临其境观看花式厨艺表演等沉浸式演出,还可以漫步郊野公园,感受雄安生态之城的魅力。

  品美食,看节目,赏风景,“雄安新区老字号·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543